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案进入司法程序 权健坑骗百姓的血汗钱

    说到“权健公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家百亿保健帝国最终倒下了。去年年未被曝涉嫌传销以及跨大宣传。那么,现在权健案进展怎样了呢?根据最新,权健案进入司法程序结果可期,将传销的根拔起来!

    权健案最新进展
    权健案最新进展

    去年12月份,权健百亿帝国的黑幕曝光后,引起广泛关注!有不少百姓的血汗钱被权健骗走。到如今有半年时间了,有最新进展了,天津市长表示现在权健案进入司法程序了。不过,天津市长并没有透露太多相关信息。

    2018年12月27日,据天津日报报道,医学网站“丁香园”所属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日前发文,反映天津权健集团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问题;12月27日下午,天津市委、市政府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调查核实。

    根据一位大学生提供的纪录片反映的内容,权健以“直销”为名的行事,其实都与传销没什么差别。比如,每隔一段时间,权健就会将各地经销商聚在一起,召开所谓的集体会议。而这个会议的唯一目的,就是洗脑,给经销商灌输权健火疗或药物保健的神奇作用。正因为这种定期的洗脑模式,才会让这些商铺死心塌地的替权健卖命,坑骗百姓的血汗钱,从中牟取暴利。

    2019年7月2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天津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国清,针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作介绍。在新闻发布会后,张国清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权健案目前已经进入到司法程序。”

    由于2019年初,有消费者起诉权健集团虚假广告宣传,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做出证据不足、不予立案的决定。有传闻,权健创始人束昱辉因此已经被释放。张国清立即予以否认:“他被放出来了?我怎么不知道呢?我不可能不知道!”

    当记者向张国清询问案件具体进展时,他表示:“因为已经进入到司法程序,不便于透露太多,记者可以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