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8月份最佳旅游地方

    夏天是一年四季最热的时候了,很多人害怕夏天的到来,光是想象着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的样子,都让人惧怕出门,但夏天也是收获美景的季节,没去各地旅游也可惜了,现在8月将至,想看看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夏天的最后一个月,8月份最佳旅游地方主要有哪些?

    八月旅游去哪里
    八月旅游去哪里

    六、七八月都是夏天,但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六月是初夏,八月是季夏,七月是盛夏,也就是说,7月是整个夏天最炎热的时候,8月份至少会好过一些,所以在8月旅游也挺好的,又碰上暑假,或许还能带着孩子去旅游几天,先瞧瞧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涠洲岛,是位于广西的著名旅游景点,有着“蓬莱岛”的美誉,游客去涠洲岛旅游时,可以去鳄鱼山、滴水丹屏、石螺口、天主教堂,或者是五彩滩景区,都是涠洲岛不可多得的必去景点,岛上也不用担心会无聊,有海上垂钓、浴海拾贝、潜水探奇这些好去处等着你呢,8月份最佳旅游地方良心推荐。

    夏天旅游最佳地方
    夏天旅游最佳地方

    不喜欢在夏天去海岛?也可以到张家界看山,值得一提的是,张家界是绝对的避暑胜地,年平均气温在16.8摄氏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虽然8月的张家界会有雷阵雨,并不会影响到旅游的心情,只不过登山的时候要注意滑到,因为下雨山滑,山上还经常起雾,在张家界还能感受花香鸟语,潺潺流水的意境,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