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 本季节假日期间高速拥堵将会提升

    不得不说,现在外出十分不方便,因为部分地区已经十分交通十分拥堵了,而且景区更是寸步难走了。如今,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所有市民市民需要注意啦,你知道哪座城市今年排名在第一呢?

    高速拥堵怎么办
    高速拥堵怎么办

    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十大拥堵城市分别是重庆市、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其中,重庆市高峰行程延时指数为1.964,排名十大堵城之首。

    报告还显示,在二季度城市公交出行方面,宁波、石家庄、绍兴等城市的地面公交出行幸福指数较高,表明这些城市的公交运行效率、可靠性、相对城市交通水平的综合表现较好。高速公路运行方面,本季节假日期间全国高速拥堵同比上升6.7%,清明期间全国高速整体拥堵程度最高,其次是五一,端午拥堵程度最低。

    如今人人都差不多有车了,所以现在开车外出也是十分困难的,因为出门就会遇到堵车了。目前中国堵城排行榜显示,重庆成为最拥堵的城市之一。而且此次也发布了绿色出行意愿指数,南京、兰州、西安位列全国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