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出SiriOS 致力于强化语音助手的可用性

    苹果的产品,因为本身具有较强的品牌号召力,很多消费者用户对旗下产品也依旧颇为信赖,虽说价格是公认的昂贵,但品质多半还是不会使他们退缩的,有消息称,苹果或推出SiriOS,它将致力于强化语音助手的可用性。

    苹果将推全新SiriOS
    苹果将推全新SiriOS

    大家都知道苹果Siri这款功能吗?这是苹果操作系统中,专有的一个语音控制功能,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语音助手,大部分国产手机的安卓系统上也有,但是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功能,常常遭到用户的诟病,认为几乎跟没有一样,没什么大的用处。

    为什么大家吐槽苹果Siri的声音越来越多?随着人工智能越来越受到广泛应用和欢迎,很多手机制造商都在语音助手的功能上下了一番功夫,唯有苹果这么多年来,始终在“保持真我”,这个功能引起用户的吐槽,最大的原因还是没有太大的进步,和小米的小爱同学、谷歌的语音助手比起来,相差甚远。

    在这种形势下,苹果Siri必须要做出改变了,最近也有消息表明,苹果或推出SiriOS,这次是全新的,也将会带来新的惊喜,新的Siri主要致力于强化语音助手的可用性,当苹果用户能够接受全新的SiriOS并且灵活运用这个功能的时候,吐槽的声音也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