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名表被鉴定为假 京东退货退款并赔偿3000元

    网购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了,经常网购的人是有很多的,因为网购的便利省去了很多时间,而且需要的东西基本上都是能够在网上挑选的。网购的平台有很多,其中京东是很受欢迎的购物平台之一了,但是有人近日网购名表被鉴定为假,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到名表是假货
    买到名表是假货

    有不少人都是喜欢佩戴手表的,特别是佩戴不同的手表也是一个人品味的象征了,所以购买名表的人是不少的,但是网购都的话,很多人都是会担心买到假货的,尤其是名牌的商品,那么买到假货该怎么办呢?

    消费者网购名表

    日前,山东的邵先生反映,他于7月4日在京东第三方商家“森派钟表专营店”花2567元购买了一款某品牌机械表。收到货后发现手表做工粗糙,表盘上的日历字体与正品手表不同,后经第三方鉴定机构鉴定“该只样品与厂商公示资料特征不符”,系假名表。

    京东买手表如何
    京东买手表如何

    7月22日,京东方面就此回应了,而且也称,经核实,涉事商家商品资质合规。但为了最大限度保障用户体验,京东已对涉及店铺商品作下架屏蔽处理,以进一步展开调查核实。同时,已协调商家与用户达成一致,优先为用户办理了快速退款并给予一定现金补偿。

    目前,涉事店铺“森派钟表专营店”内所有商品均已下架。22日下午,京东方面已于7月20日对其进行了退货退款处理,并赔偿3000元。目前手表已经寄还商家,退款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