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宣布5G手机发布时间 7月26日正式发布

    众所周知,华为有一款5G手机即将发布,在万众期待的时刻,我们也早已想让5G手机赶紧亮相,这个时候,终于迎来最新消息,就在昨天,华为宣布5G手机发布时间,表示已确认于7月26日正式发布,在这个情况下,我们也将迎来全国首款5G手机。

    华为5G手机即将发布
    华为5G手机即将发布

    华为的5G手机,全名应该是华为Mate20X5G版,它也是率先拿到国内首张进网许可证的5G机型,能提供SA/NSA5G的双模手机,目前为止,华为Mate20X5G支持双卡,一张卡支持5G、一张卡支持4G,国内目前还没有5G芯片平台能够支持双卡的,这款5G新机就要发布了。

    7月22日消息,华为宣布5G手机发布时间,公布于7月26日正式发布亮相,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华为5G手机的背部配置一块方形摄像头组,三颗摄像头全部放到一起,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摄,下方还有个5G的标志,在核心配置方面,换上了5G自研基带巴龙5000。依然是麒麟980移动平台。

    在电池容量方面,华为5G手机缩小至4200mAh的电量,但是支持40W快充,只有一个内存版本,拥有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手机的屏幕尺寸整体大了不少,配备7.2英寸显示屏。至于华为5G手机的价格情况,目前暂时未透露,但应该不会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