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超话打榜生意 一个小号几毛钱称可代打榜

    微博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不少市民都是使用微博的,可以关注明星以及其它事情等等。但是现在,微博超话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之一。目前,微博超话打榜生意被爆出了,一个小号几毛钱,有卖家称可代打榜。

    微博超话打榜最新排名
    微博超话打榜最新排名

    其实,在榜单背后,流量的买卖生意已是公开的秘密。有明星粉丝透露,“超话榜”的两项关键数据——影响力、粉丝数,均可以购买。在某些网站及电商平台,有大量卖家出售微博账号,粉丝可以通过购买账号积累积分,刷超话榜影响力;也有卖家表示可以代刷“超话榜”影响力,50元可为偶像刷1000影响力。

    你喜欢哪个明星呢?其实如果你想要你喜欢的明星成为超话榜主的话只需要充钱就可以了,因为现在超话打榜成为了一门生意,背后可以靠着充钱去为偶像刷影响力的,但是你会不会充钱去刷超话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