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量中国人涌入 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人数大增

    中国人每逢节假日,一定会出游,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旅游,很多景区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夏天虽然很热,但旅游的热情也没有消减多少,近期以来,大量中国人涌入金边、西港等城市,也正因为如此,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人数大增。

    柬埔寨与越南、老挝、泰国这三个国家接壤毗邻,虽然经济不发达,工业基础也比较薄弱,但从中国出发,到柬埔寨旅游的人,近几年里还是有不少,泰国作为中国游客最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与之接壤的柬埔寨旅游资源也吸引了一些游客,那里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该国的建筑古迹也很有名。

    柬埔寨旅游景点
    柬埔寨旅游景点

    据最近报道消息称,柬埔寨旅游部公布了最新数据,数据显示,自2019年以来,大量中国人涌入柬埔寨的首都和海港之城,他们带着旅游的好奇心与游历柬埔寨王国的期待,来到该国最大的两座城市——金边和西港,吴哥窟、金边王宫、塔山这些知名景点,也都涌现了大批游客。

    自今年1月起,截至5月份,柬埔寨一共接待外国游客289万多人次,同比增幅达11.4%。其中,光是接待中国游客就多达110万人次,是整个柬埔寨接待的外国游客中,游客最多的国家,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到西港和金边的游客超过65万人次,同比增长一倍以上,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人数大增是真的。

    中国游客赴柬埔寨旅游
    中国游客赴柬埔寨旅游

    随着大量中国人涌入柬埔寨旅游,吴哥窟知名景点也变得热闹非常,在所有外国游客当中,还是中国游客最多,多达54万多人次购买了吴哥窟的参观门票,当地的旅游收入势必也迎来了大增长阶段。据悉,2018年,柬埔寨的旅游创收达43.5亿美元,该国旅游部长表示,希望柬埔寨今年能迎来约26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2030年能达到8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