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今年出货 预计出货量达2.7亿台

    华为是众所周知的手机牌子,在海内外的市场上,华为手机都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在出货量方面,多年来几度名列前茅,很多时候,一款品牌的产品出货量,也会直接体现出产品的销售量,据悉,华为手机今年出货将有所突破,预计出货量达2.7亿台。

    华为公司手机出货量
    华为公司手机出货量

    华为在今年下半年的手机新品发布会,或将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期盼已久的5G折叠屏手机,现如今,华为首款折叠屏机型,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先前也有高管透露,这款手机将于下个月发布。7月20日报道显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多家科技巨头企业的断供,华为依旧能保证产品的出货量。

    也就是说,目前的断供对华为影响不大,同时,任正非也透露了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他表示,今年华为预计手机出货2.7亿部,并且强调,没有高通,华为依旧可以生存,华为自主研发的芯片,目前也正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华为手机或出货2.7亿台
    华为手机或出货2.7亿台

    不过,公司仍致力于可以继续保持合作伙伴的关系。任正非称,华为麒麟芯片的解决方案已经完整,但即便如此,华为在2018年也依旧选择了采购,向高通公司采购了5000万颗芯片。到了今年,华为授权消费者业务采购足量的高通芯片,出货量或将达到2.7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