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5后买房样本报告出炉 四成95后全款买房

    买房,大家都知道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的人买房,对于房子的要求是不同的,而且大家买房不是选择分期付款就是全款了,就有95后买房样本报告出炉了,这95后买房是怎么样子的呢?

    95后全款买房
    95后全款买房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想要购房者当然是要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如今95后很多也买房了,当然更多的都是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中买房了,就有四成95后全款买房,那么你买房了吗?

    95后买房如何

    2020年,第一批90后将正式步入而立之年,95后也迎来了25岁正青春的年纪,这些问题也变得再现实不过。7月19日,贝壳找房发布95后购房趋势报告,95后购房人群在迅速增加。以北京为例,2015年至2019年,95后购房比例增幅最大,85后是主力购房人群,而75后购房比例持续走低。

    95后怎么买房
    95后怎么买房

    南京、武汉95后最爱买房,超四成房子被95后买走。2019年,在购房的75后、85后及95后人群中,武汉、重庆、成都95后占比超过41%,南京甚至达到45%。按照这个量来看,95后正在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95后已经不再是过去人们眼中的懵懂少年。

    年龄虽小,房子要大。在一二线城市,由于房价差异巨大,所以95后在购房时大小也有所区别。一线城市购房面积是74.5平米,二线城市是77.2平米,三线城市是84.5平米。二居室仍然是购房的主力户型,占比超过50%。数据显示,一线城市95后购房人群44.3%选择全款购房,而新一线与二线城市95后则更倾向于商贷购房。

    95后购房更加关注便利店、大型超市、医院等生活设施,如果住宅周围有这些设施,那么95后购买的几率也就更大。那么做为95后的你买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