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怒怼北京南站 因安检受阻致餐厅部分商品缺货

    很多情况下,进货几乎也算是商户的日常工作之一,在商品即将售罄的时候,就要及时进货填补空缺,不然顾客来了都没货供应,日前麦当劳怒怼北京南站,据麦当劳北京南站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因安检受阻致餐厅部分商品缺货。

    麦当劳贴通知怒怼安检
    麦当劳贴通知怒怼安检

    麦当劳作为一家餐饮业,对食材的需求向来都是蛮大的,所以保持供应顺利,也就保障了餐厅消费者的需求。商户在面对无法向顾客正常供应商品的情况下,本身也是很焦虑的,就在昨天,7月21日,麦当劳怒怼北京南站的一则通知告示突然火了起来。

    据报道介绍,麦当劳餐厅在店内提出通知,表明门店因安检受阻致餐厅部分商品缺货,不知道犯什么病。当天早上9点,有网友注意到了麦当劳店内的通知,“亲爱的顾客:您好,由于南站安检不知道犯什么病了,不让南站商户进货,故此餐厅部分商品缺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要有什么问题可以打投诉电话12306,投诉南站安检。”

    麦当劳进货安检受阻
    麦当劳进货安检受阻

    不过没多久,这张通知就摘下来了,对于麦当劳怒怼北京南站的行为,北京南站官方也通过微博回应,因安检受阻致餐厅部分商品缺货,已迅速协调安检与商户,督促其相互配合,保证商户的货物能够顺利进站,但不能影响到其他旅客的通行,现今商户进货已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