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推出漂浮酒店 住宿加球赛门票套餐1.28万

    东京奥运应该有不少人都会关注的了,特别是现在距离2020年的东京奥运时间越来越近,想要去看的朋友肯定会提前做好准备的,特别是订好住宿的酒店什么的,所以为了解决东京奥运住宿难的问题,东京奥运推出漂浮酒店,是怎么样的呢?

    东京奥运酒店紧张
    东京奥运酒店紧张

    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所以很多赛事的筹备等情况是有大部分人在关注的。还有就是前往东京看奥运的人应该也是不少的,所以住宿酒店肯定也是很紧张的,所以推出漂浮酒店的话,价格如何呢?

    漂浮酒店价格

    东京在明年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1.4万间酒店房间缺口,为缓解酒店紧张问题,东京官员正在考虑“海上解决方案”,那就是推出邮轮作为漂浮酒店。为此,日本有旅行社推出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服务。虽然有人对邮轮的接待能力提出质疑,但东京政府将此看作一项创新举措。

    漂浮酒店住宿费用
    漂浮酒店住宿费用

    至于价格方面的话,是不便宜的,带阳台两晚住宿加一场奥运足球赛门票的总价为20万日元(约合1.28万元人民币),两晚50平米套间加棒球赛门票总价为72.4万日元(约合4.62万元人民币)。漂浮酒店作为解决住宿短缺问题,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