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新版本支持最多5个浮窗

    现如今,微信基本上人人都在使用的,毕竟现在微信的使用性越来越广泛了,而且微信也不断的升级功能,所以微信功能将会越来越完善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那么,新版本有哪些功能呢?

    微信功能
    微信功能

    大家都知道微信已经是人们最常用的聊天软件之一了,但是近日,好多人都知道微信就要升级了,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如今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新版本支持最多5个浮窗,升级后还可以朋友圈视频自动播放,你升级了吗?

    7月16日,微信发布了iOS7.0.5版本更新,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此次微信更新主要是对浮窗功能进行了升级,新的浮窗支持的页面包括文章、笔记、文件、小程序、网页,并支持最多5个浮窗。而且,在微信中播放音乐时,也会有音乐浮窗,可以方便用户随时切换播放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