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偷工减料 从不会鼓励员工走捷径

    电动汽车主张绿色、环保及健康,但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前员工曝光该公司的生产制造内幕,表明特斯拉在生产制造新车过程中,因为工期太赶偷工减料,针对此事,特斯拉回应偷工减料的爆料信息,表示公司从不会鼓励员工走捷径。

    特斯拉生产造车偷工减料
    特斯拉生产造车偷工减料

    特斯拉汽车在中国的销售,目前来说也是颇具可观销量的,在电动汽车的领域,特斯拉也拥有不少的忠实老客户,关于特斯拉的新闻报道,有关车主维权、电池计划、调整售价,但还是首次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生产制造偷工减料,让员工处于有害的环境当中造车。

    该名爆料员工还表示,特斯拉制造新车时,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还会跳过车辆测试程序,但在此之前,是有要求的。特斯拉生产造车时,为了冲产量,员工迫于压力偷工减料?该信息一经报道,引起众人的关注和热议,对此,特斯拉回应偷工减料的质疑。

    7月17日下午,特斯拉回应表示,报道具有误导性,与特斯拉的实际生产制造情况相差甚远,特斯拉的工作情况,也并非报道中所述的恶劣环境下工作。特斯拉强调,他们会在每辆车出厂前进行严格的检查,甚至是细微的改善。有专职的检视团队对每辆车进行跟踪,也从不会鼓励员工走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