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伏贴致儿童不良反应 用三伏贴造成背部大面积灼伤

    如今消息指出,很多人争着贴“三伏贴”,因为在江西省儿童医院曾经发表过一篇文章,声称三伏贴即将开始火爆预约了,而这篇文章就引起了家长们的关注,不少家长都带着孩子就医,但是现在,三伏贴致儿童不良反应也出现了。

    三伏贴危害揭晓
    三伏贴危害揭晓

    三伏贴致儿童不良反应有哪些呢?或许很多人都是没有注意到的,其实当中的危害也是有着很多的。比如现在有儿童用三伏贴造成了背部灼伤,92名儿童同时发生悲剧,究竟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来了解一下!

    7月16日晚,数位家长表示,问题主要出现在7月12日、13日贴三伏贴的孩子身上。出现不良反应的孩子,一开始有灼痛感,粘贴处皮肤呈红色或深红色,之后起水泡、破皮等。部分儿童被灼伤后,持续发烧20小时。

    此事件发生后,多名网友对三伏贴提出质疑,“贴一下可以治那么多病,怎么可能?”目前,医院已向家长发放膏药等进行治疗。有部分家长自购膏药涂抹或将孩子送往其他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江西省儿童医院已暂停“三伏贴”治疗项目。江西省卫健委方面表示,目前,相关专家仍工作中,主要就不良反应原因展开调查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