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 消费者挑选家具要注意什么

    家具是每个家庭中都不可缺少的,不同的家具都有人购买,当然部分消费者还是会根据品牌来选购的,无印良品这个品牌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之一了,那么这无印良品的家具相信也是有不少人购买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无印良品家具怎么样
    无印良品家具怎么样

    无印良品是一个日本杂货品牌,在日文中意为无品牌标志的好产品。产品类别以日常用品为主。无印良品的家具也是有很多的,但是如果知道这家具抽检不合格,你还敢买吗?

    无印良品家具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17日通报流通领域家具质量抽检结果,11件不合格家具竟有6件来自“无印良品”,主要问题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沙发椅标称胡桃木,实际上是胶合板;木架子标称白橡木,实际上是纤维板。

    家具抽检不合格
    家具抽检不合格

    这6件标称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家具包括衣架、餐桌、实木椅、沙发椅、边桌台等,除个别产品耐磨性差,有5件全部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其中有3件标称为“胡桃木”的产品,实际材质分别是“黑核桃”和“胶合板”,还有两件标称榉木实木,实际是水青冈;标称白橡木,实际上是纤维板。

    此次抽检还发现,宜家有两款储物组合(儿童柜和儿童衣柜)孔及间隙项目不合格。所以消费者挑选家具要注意了,部分企业标准对家具封边没有要求,某些板材家具尤其是贴墙的一面,基本不封边。如果不封边,即使甲醛释放量没有超标,甲醛还是会源源不断地挥发出来,这买家具要买安全合格的家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