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买9楼说法引热议 买房有什么事项注意?

    你买房了吗?最近跟朋友讨论买房的话题,发现有些人对于买9楼是存在争议的。那么,买房买9楼有什么说法呢?为何会有争议呢?原来,有人认为9楼吉利,有人认为9楼可怕。那么,究竟哪种说法更靠谱一些呢?

    买房买几楼好
    买房买几楼好

    小编咨询了一部分业主,得知有人不喜欢买9楼的原因,原来是担心“九层妖塔”。而喜欢买9楼的原因,则是看中“九五之尊”。其实,两种说法都是不靠谱的。只要9楼房子质量好,就可以买,就这么简单。当然,买房还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一、跌时不买涨时买

    房价跌的时候,有的人还在观望等待,觉得能够房价还会再跌。等着等着房价又涨了,这个时候又开始着急了,害怕房价越涨越贵,再不买就买不到了。就导致匆忙出手,平白无故的就多花了十几二十万。要知道房地产市场没有顶和底,没有人知道会涨多少跌多少。做人不要太贪婪,跌的时候就买入,涨的时候就卖出,不要浪费自己辛苦转来的血汗钱。

    二、不看政策,盲目入市

    当国家出台一些鼓励的政策时,就能意识到房地产的价格会开始上涨,说明市场上的房价还在政府的掌控当中。对于那些想在海外置业的,对政策应该保持关注,这样才能对市场做到有把握。可以通过多看看新闻,看政府是否有鼓励政策,或者政府开始控制或是收严,这些政策都会直接投射到市场上面。

    三、钱攒够了再买

    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其实没钱更应该买房,等你开始攒够了钱再去买时,钱可能又不够了。其实买房子一定要付全款,只要你能够掌握一点小窍门,首付越低、月供越少其实越好。手上还能有多余的资金去投资一点其他产业。其实只要你有基本的理财能力,买了房以后很少有人赚不回房贷利息的。这个利息可是比从银行贷款的要低很多呢。

    买房是个重要投资,不要因为资金不足就去买不好的房子,要知道便宜没好货,买到手的话可能连转手都难。买房除了是为了自住,更是一个大的投资,只要有投资就一定会存在风险,如果降低风险,这是要买房的人都应该要去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