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这几个旅游地方不要错过!

    如今,正值暑假时期,因此现在许多学生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毕竟大家都想好好放松一下身心的。但是现在,我国旅游景点越来越多了,到底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呢?以下这几个旅游地方不要错过!

    暑假旅游排行榜
    暑假旅游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暑假正处于中国最炎热的夏季了,虽然天气热但也吸引许多人外出旅游的,毕竟出去旅游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过,如今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心的,一起来看看。

    青岛: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也是中国东部重要的海滨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是中国的品牌之都,曾经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旅游资源濒临黄海,环抱胶州湾,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

    哈尔滨:哈尔滨,北国一颗闪亮的明珠。哈尔滨周边的景点超级多,可以不重样的玩上好几天!但是去往各个景点的交通并不是很方便,如果想省去交通上的烦恼,可以考虑找一个当地向导或者直接报名户外游玩路线,不但无需自己做攻略,还根据自己时间选择线路,在专业领队的带领下玩遍所有经典景点,既安全又省心。东北人民很豪爽。夏天气候凉爽,地方也很干净。松花江蜿蜒而过,这座冰雪构成的城市仿佛一颗明珠,绚烂在祖国的东北面,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碰撞出梦幻的场景。

    九寨沟: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