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德打车日订单70万? 回应称第三方数据都不准确

    现在网约车市场涌现了大批服务商,不再仅限于滴滴出行、曹操专车,其他原本从事在线旅游服务的企业,也都加入了这一行业,美团打车就是一个例子,据爆料称高德打车日订单70万?这个订单量可不是小数目,但高德回应称第三方数据都不准确。

    高德叫车回应日订单
    高德叫车回应日订单

    说起高德,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德地图,它的业务覆盖移动地图和导航的全产业链,为亿万民众提供出行导航服务,还包括设计、制作广告,网上销售和销售计算机软硬件设备等等。据了解,高德打车服务刚上线不久,截至今天,高德叫车刚上线一年多,也为不少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出行服务。

    近段时间,发现网上有关高德打车订单的传闻,据网传消息称,滴滴出行日订单高达2400万,美团打车日订单量是50万,曹操专车日订单40万左右,此外,还有高德打车日订单70万。庞大的订单数据不禁让网友们感到疑惑,高德打车一天真的能有这么多订单吗?对此,高德打车这样回应。

    日前消息表明,高德叫车平台回应称第三方数据都不准确,后续会考虑适当地公布具体的订单数据。但同时也没有说明,70万的日订单究竟是多了,还是少了?AI财经社也就同样的问题向滴滴出行、美团打车方面求证,但至今都还没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