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为什么卖这么贵 5G手机上市你会买吗?

    手机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了,基本上人人都是有手机的,特别是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所以有新款手机上市的话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还有5G手机更是受期待的,但是看到5G手机的价格大家又直呼买不起了,那么5G手机为什么卖这么贵呢?

    5G手机上市了吗
    5G手机上市了吗

    很多人都在关注着5G手机的上市,现如今不同品牌的手机都在推出自己的5G手机了,做为消费者当然最关心的就是5G手机的价格了,近日这5G手机获3C认证了,那么距离5G手机上市开卖也就不远了。

    5G手机多少钱

    手机厂商推出的5G手机将逐步增多,目前,三星、LG、小米均已有5G手机上市,而华为等品牌也已发布了旗下的5G手机,但价格,都不算低。各家旗舰机价格会高于8000元。至于5G手机卖得贵,业内分析师表示,与4G手机相比,5G手机除了天线的设计难度更高之外,5G晶片组的价格也更为昂贵。

    5G手机贵吗
    5G手机贵吗

    此外,5G手机还需要具备高散热、高使用需求的挑战。比如电池容量、RF端的规格需求都会更高。也正是诸多因素导致了5G手机的价格居高不下。不过随着5G网络的发展,普及之后,这5G手机的价格还是可能回落的。初期上市的5G手机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所以5G手机上市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