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至少损失了三四万元

    其实作为一个农户,我们种植的粮食以及水果都是害怕被破坏的,因为被破坏之后会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你看,现在一夜之间2000个西瓜被砍烂了,导致山西蓝田农妇欲哭无泪了,因为此次的损失很大。

    西瓜最新价格
    西瓜最新价格

    本以为将这些西瓜收成之后销售出去的,而得到的钱可以帮助儿子交学费,而且还要给老人看病的,但是灾难来临了,万万没有想到西瓜会被人破坏了,损失将近四万元左右,究竟是谁这么缺德做的呢?

    李女士说,这些西瓜无缘无故被砍,她实在是想不通,还对着镜头说,不管是谁干的,你就问问你的良心能过得去不?事情发生之后,李女士马上报了警,目前蓝田县公安局孟村派出所对此事立案侦查。李女士表示当时发现的时候,这些西瓜已经全部臭了,看到这幅景象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看到这里也感觉做这件事的人也太过分了,农民辛辛苦苦养瓜本来就不容易,好不容易有点收成指望着这些瓜卖点钱补贴家用,结果一夜之间就让人家的瓜全部遭遇砍伐,良心过得去吗?希望能尽早破案,让人们看看是有多坏的人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也让李女士得到应有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