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微信可同时浏览多个窗口十分便利

    不得不说,现在微信功能越来越多了,而且现在不少市民都会使用微信的,所以微信自然就会每隔一段时间会更新功能了。如今,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微信可同时设5个浮窗,究竟都有哪些作用呢?

    微信浮窗功能介绍
    微信浮窗功能介绍

    微信十分方便,所以现在人人都会使用微信的,毕竟微信可以发红包也是可以转账的。目前微信可同时设5个浮窗功能出现引发关注,因为这些功能是可以把收藏笔记、文件预览等页面设为浮窗的。

    微信iOS7.0.5版本又添新功能。更新后,公众号文章、收藏笔记、文件预览、小程序等页面都可以设成浮窗,最多同时可以设置5个浮窗。将手指放在页面的左边,轻轻往右下角滑动。这时,页面右下角会出现“浮窗”二字,手指不要松,一直滑进“浮窗”的圈里就可以了。另外,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会自动悬浮出音乐浮窗。相较于之前,操作起来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