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iPhone6为什么会停产

    苹果手机以内存大,不卡机的特点吸引了果粉,然而,苹果手机在中国成为了一款保值期长的手机品牌。但就算再好的手机也是会被淘汰的。近日,iPhone6停产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大家就想不明白iPhone6为什么会停产?

    什么iphone6停产了
    什么iphone6停产了

    iPhone6曾经被称为一代机皇的,但是这款苹果手机就算在受欢迎,追究也会面临被停产的那一天。你看,经历了5个年头的iPhone6停产了,现在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官宣iPhone6退出历史舞台。

    最近,有供应链消息表示,苹果正在针对全球市场调整自己的产品线,放弃那些过于古老的机型,iPhone6系列直接退出舞台,所有的订单全面停止。这样的目的主要是为让iPhone变得更有竞争力。

    iPhone6系列于2014年9月19日上市,是苹果首款大屏机。iPhone6是4.7寸分辨率为1334*750,iPhone6Plus是5.5寸,分辨率1920x1080,搭配的是A8处理器,一经推出就很受欢迎。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无缘iPhone6首发。

    彼时,华为还不像今天这样有竞争力,苹果还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从统计数据看,iPhone6系列机型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2.5亿台,这是有史以来iPhone家族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

    曾经被称为一代机皇的iPhone6,就算在受欢迎的手机,追究也会面临被停产的那一天,你看,经历了5个年头的iPhone6停产了,现在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官宣iPhone6退出历史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