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驾照多少钱 2019年驾考收费标准有哪些

    在拥有汽车之前,首先要做的事是考驾照,没有这个小本本,有了新车都没法开,于是很多人在即便还不具备购车能力的时候,便早早地报名参加了驾考,现在考驾照多少钱呀?据说现在出台了新规,2019年驾考收费标准有哪些呢?

    考驾照一般花多少
    考驾照一般花多少

    一般来说,考驾照多少钱也没办法固定,因为不同的驾校,不同的地区,驾考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在新规出台之后,很多地区都开始实施新规,考驾照似乎也变成了更加有难度的事情,也有些声音表示,考驾照费用会因此上调,那么2019年驾考收费标准有哪些呀?考驾照一次大约要花多少钱?

    据了解得知,2019年驾考收费标准除了基础费用以外,还有学时费,补考费是另外计算的,如果不小心挂科了,没有通过驾考科目,那么就要另外交钱补考,至于补考费是多少,也要看地区和驾校的标准,但科目一补考通常较便宜,大约是50元左右,科目二、三大概是1200元左右,为什么这么贵?

    因为有的地区,挂科后要培训10学时才能参加补考,而每个学时的费用又不低。撇开补考费不说,就来算算考驾照多少钱?报名参加驾考前,学员都要去体检,费用大约是30-100元之间,还需要教材费和考试费,以及驾校培训成本费、驾照办理费。培训是采取计时收费的模式,以某地区为例,每学时若收取120元的价格,那么科目二、三学时加起来都有50多个课时,收费大约要6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