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转战电子烟 电子烟命名叫“小野”

    电子烟危害这么多,现在人人都在抵制着电子烟,而且电子烟也会有一定的毒性,所以市民都不敢购买电子烟了。不过,现在罗永浩转战电子烟,命名叫“小野”,但是却遭到了网友调侃,来了解一下!

    电子烟新品牌
    电子烟新品牌

    这两天有知情认识称,罗永浩将创立新的品牌做电子烟,而电子烟命名叫“小野”,并且英文名为“yeld”,消息一出,有很多网友调侃他称他为“罗太君”,因为他出生于吉林延边,是朝鲜族的。最近创立的电子烟,命名“小野”和日本有些名字非常像,这样就更有网友称他为“罗太君”了。

    此前锤子还没陷入倒闭风波时,锤子1号员工朱萧木离离职原因小编不清楚,创立电子烟flow福禄,在1月份聊天宝发布会时,罗永浩还帮朱萧木宣传一波。如今罗永浩也做起电子烟,是在跟自己曾经员工抢生意吗,还是老罗找不到什么好的创业项目,来借鉴朱萧木的。目前了解到朱萧木关于这件事不做评价,极大可能朱萧木在反对罗永浩,只是在大众面前没表现出。因为“小野”电子烟一经推出,凭老罗的传播力远比朱萧木大,可以flow电子烟几乎卖不动了。

    可以看出,即使老罗转战电子烟这个“小本生意”,也不是很顺利,今年315晚会还点名电子烟这个行业,电子烟已经被国民排斥,因为无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不像手机人人都用,电子烟只是小众产品,能做成功几率很渺茫啊,但罗永浩经历那么大的失败风波,并没有畏惧,他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企业家,有人说他初心变了,匠心手机不做了放弃了,其实他做锤子将近7年,一直是小众品牌。

    去年冬天锤子科技可进入寒冬了,而罗永浩也卸任法人改为温洪喜,所以现在锤子已经不属于是老罗的。只不过现在创立电子烟,会否有市民买单呢?毕竟现在电子烟的危害也被疯传,很多市民都不敢买电子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