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每个月多得200元

    不同的城市中经济发展不同,还有人均收入方面肯定也是有差异的,当然也有不少人会去关注这居民人均收入的,近日有消息发布了2019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
    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

    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实际生活中,常用来代指人均居民可支配收入,居民可支配收入是居民可用于最终消费支出和储蓄的总和,即居民可用于自由支配的收入。所以,你的收入达到平均线了吗?

    人均可支配收入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45.0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差距进一步缩小。

    国家统计局官网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294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比上年同期(14063元)增长1231元,相当于每月多收入了205元左右,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

    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342元,增长8.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5.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778元,增长8.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6%。那么2019年你的月收入为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