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锅里吃出蛆? 店家按消费金额十倍补偿

    火锅无论什么季节都是有人喜欢吃的,特别是很多人都喜欢约上三五好友去吃火锅,不同品牌的火锅店是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人火锅店锅里吃出蛆,这是怎么回事呢?火锅怎么会有蛆?

    火锅店卫生问题
    火锅店卫生问题

    现如今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是非常重视的,对于在一些餐饮店发生的食品吃出异物的情况也是有的,如果你看到自己吃的火锅中有蠕动的蛆,那肯定是令人作呕的,所以该消费者可以得到赔偿吗?

    火锅店吃出活蛆

    据了解是有一网友在网上发了帖子称:在宽窄巷子火锅店吃火锅吃出了蛆。发帖子的网友姓刘,前天晚上7:00左右,刘女士夫妻请一位客户来到义乌这家火锅店用餐点了一个筒骨锅,没多久,吃了一盘牛肉一盘毛肚,刚把鸭爪放下去就发现了,在锅里飘在上面一条蛆。

    之后,刘女士喊了服务员,服务员表示是青菜里的虫子,但是刘女士没有点青菜,服务员又说是锅底自带玉米里的虫子,后来服务员给出的解决办法是菜品锅底重新上然后本餐打折,但是服务员把锅底端走,锅底下居然还有蛆在蠕动!

    火锅店吃出蛆整改
    火锅店吃出蛆整改

    于是,刘女士再次让服务员联系店长商讨解决方案,但服务员表示店长并不在,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随后,刘女士联系了义乌市场监管部门。7月13日上午9点10分,市场监管局稠城所执法人员前往该火锅店检查。经了解,店家和消费者已自行协商赔偿事宜。执法人员针对投诉情况,开展现场检查,检查中发现店家已经对现场进行保洁和清理。

    同时,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店家存在其他不规范行为,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要求店家限期整改,市场监管部门将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开展后续调查和处置。7月13日下午,火锅店相关负责人已经向刘女士进行道歉,并已经按照消费金额,进行了十倍的补偿,共计4000元。并且承诺为刘女士办理一张该火锅店6.8折终身打折卡。该事件也算是有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