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 2019年暑假旅游好去处

    如今,学生们已经迎来暑假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暑假是假期当中最长的,如今许多人都在计划外出旅游的。那么,你知道暑假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年暑假旅游好去处!

    暑假旅游胜地排名
    暑假旅游胜地排名

    1、凤凰古城:在中国的读书青年中,大概没有几个人不知道沈从文先生吧?提起此人,我们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它的代表作《边城》,想起《边城》,人们似乎又会自然而然的想到翠翠想到那座依山傍水的小镇。据说,这个小镇就在凤凰古城——这座据说“可能是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南华山衬着古老的城楼、飞架于乌巢河深谷的石桥、水边修建的小木屋等等。宁静而又悠远的古镇、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充满着民族特色的建筑物。

    2、九寨沟:人世的地狱,神奇的九寨!“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风光真实的诠释。沟内遍及原始森林,散布着有数的河湖,飞动与静谧结合,千变万化,美丽到让人失语。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爲“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爲“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3、云南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2019年暑假已经正式开始了,那么,在暑假里你是否计划外出旅游呢?如今,有不少学生都会趁暑假好好出去旅游一番的,但是,暑假去哪里旅游好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