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车主集体要求退车 对老车主隐瞒新车信息

    买到不满意的商品,退款退货是常有的事,买了房都还能退,为什么买车要集体退车维权呢?近日有则新闻报道引发热议,小鹏汽车车主集体要求退车,在多个城市公开集体维权,究其原因,有人认为,小鹏汽车对老车主隐瞒新车信息,欺骗老客户。

    小鹏车主集体退车
    小鹏车主集体退车

    不管做什么生意,不仅要发展新客户,也要留住老客户,这是每位经营者都必须要做的事,毕竟建立信任的基础并不容易,而老客户选择留下,继续购买企业的产品,也不单单只是因为有优惠,还有难得的信任,要是得罪了老客户,那更是劫难,而小鹏汽车近日正面临着车主集体退车维权的事件。

    报道表明,小鹏汽车车主集体要求退车一事发生在7月13日,在全国多个城市内,小鹏汽车旗下的4S店都收到了车主们的退车申请,但退车原因并不是因为汽车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而是有老车主认为,小鹏汽车对老车主隐瞒新车信息,没有告知他们即将有新车产品发布,而是在发布前不久,仍向客户推销老产品。

    小鹏车主退车原因是什么
    小鹏车主退车原因是什么

    其中一名维权车主表示,今年6月提车,但现在新车发布了,而且续航能力提高了,汽车的多项配置功能也都增加了,连汽车价格都出现了下调,这让刚买了旧款小鹏汽车的老客户感到非常不满,觉得像是被企业利用的冤大头,用他们的钱去老款库存。

    针对老客户的这种想法,小鹏汽车也向广大客户公开致歉,在致歉信中表示,“我们这次硬件的快速迭代,真的给我们之前的鹏友们添堵了,对不起”。但这样的道歉让小鹏汽车的老客户更愤怒了,对老款产品的硬件升级基本是没有可能的,对此,很多老车主只想赶紧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