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氧APP售违禁药 日记问答背后存在代刷造假团队

    在消费过程中,我们或许会询问身边朋友的意见,买哪个牌子好?哪种产品效果好?相比朋友的看法,有的人可能还会参考专业平台给予的意见,近日媒体曝新氧APP售违禁药,这个受千万用户消费者信赖的平台,谁料日记问答背后存在代刷造假团队。

    新氧美容平台涉嫌违法
    新氧美容平台涉嫌违法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新氧APP是新氧美容旗下的一款应用服务平台,主要向客户提供整形、微整、激光美肤等多种美容服务,业务已经走向海外市场,除了中国以外,还覆盖韩国、日本等国家,现如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美容网站,但万万没想到,新氧APP售违禁药品。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有部分医美机构在入驻新氧APP平台时,通过低价吸引客户的方式销售违禁药,可预约注射,但是拒绝验药。在新氧APP页面内,有多种项目可供选择,比如玻尿酸、眼部、除皱瘦脸等等,不同分区,具体消费项目不同,但平台内的众多机构报价参差不齐,低至99元,高至7800元。

    更重要的是,在新氧APP售违禁药的同时,还详细地描述了五种违禁肉毒素药品,除了衡力和保妥适,还有5个标注“新”“热”字样的产品,它们都没有获得我国批准上市的资格许可,如韩国的“粉毒”、“绿毒”等违禁药品也在私下销售,客户到店即可为其提供。所谓的美丽日记问答背后存在代刷造假团队,这或许也是你始料未及的。

    在新氧APP页面上的美丽日记,通常被作为主要宣传点,还有“权威医生在线答疑”“医生问答”等栏目,经常以“真实”“权威”吸引客户注意,但实际上,日记问答皆可造假,代写、代刷、代运营服务均可在QQ、淘宝等平台上检索,一篇短评28元,刷产品预约数250条要花费85元,或是私信咨询达到100条就要80元等等代运营费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