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6万辆车召回 因变速箱存在安全隐患召回

    现在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开车出行是较为便利的一种方式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大多时候一些消费者买车也会认准一个品牌来购买的,保时捷这个品牌大家都熟悉了,但是近日这保时捷6万辆车召回,这是怎么回事呢?

    保时捷召回车辆原因
    保时捷召回车辆原因

    经常能够看到一些品牌产品召回的消息,汽车召回也是不少的,不过一般召回的商品都是存在一定的缺陷或者是其它的问题存在的,那么这次保时捷车辆的召回,存在什么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日前宝马、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多个品牌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共涉及汽车6万余辆。保时捷12日宣布,召回2008年7月7日-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卡宴系列汽车,共11515辆;2009年8月21日-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45685辆。

    保时捷车辆存安全隐患
    保时捷车辆存安全隐患

    保时捷(Porsche),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据悉,这已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年内第6次召回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截至目前,已累计召回超10.96万辆。本次召回的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