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手机最好 2019年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

    在我们的生活中,手机已经是不可缺少的用品之一了,基本上走出去都是能够看到有很多人在玩手机的,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都是有人购买的,但是想要买手机的人往往看到太多品牌的话都不知道怎么挑选了,所以买什么手机最好呢?

    手机有哪些品牌
    手机有哪些品牌

    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基本上买一部新手机的话,过几个月就又有新款推出了,当然这每一款手机都是有其特色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那么2019年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呢?

    什么手机值得买

    其实想要买手机的话,还是有很多选择的。首先你要确定好自己要买多少钱的手机了,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小米8青春版是值得推荐的,配置是骁龙660处理器,内存6G+128G,摄像头2400万的;华为nova 3i,全面屏AI智慧四摄游戏手机,喜欢玩游戏的人可以入手的;华为P30 Pro、OPPO Reno 10倍变焦版、vivo X27等都是不错的。

    买手机推荐
    买手机推荐

    至于2019年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vivo Z5x,5000mAh的电池,6.53英寸挖孔屏,提供将近2天的续航。Realme X,屏幕指纹配合升降摄像头打造了极致的全面屏体验,这设计比一些旗舰机还要出色。小米8屏幕指纹版,价位非常均衡,主要是性能强悍系统好用。魅族16s、一加手机7Pro也是很出色的,所以你想买哪一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