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瘦身咖啡加违禁药 成本十几元售价298元牟取暴利!

    你减肥使用什么方式呢?其实市面上的减肥方式有很多,有吃减肥药的、健身减肥的、还有节食减肥的等等,那么你有喝过减肥咖啡吗?近日,一则关于瘦身咖啡加违禁药的报道引起网友的注意,究竟这款瘦身咖啡里添加了什么违禁药呢?一起看看。

    瘦身咖啡有害健康
    瘦身咖啡有害健康

    减肥,已经成为一件随口而出的词语,因为现在的饮食习惯问题,导致不少人肥胖的身材,然而,为了健康和好看的身材,不少人都选择减肥,那么,你听说过喝咖啡也能瘦身吗?近日,上海警方查获一宗瘦身咖啡加违禁药的案件,发现该款瘦身咖啡成本十几元售价298元,在网上销售牟取暴利!

    近日,上海警方成功侦破了一起制售有毒有害食品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将国家明令禁止在食品中添加的药物成分西布曲明加到咖啡中,并冠以“瘦身咖啡”的名号通过网络销售,牟取暴利。

    据了解,这款名为“左旋馈世”的瘦身咖啡一盒成本十几元,但却卖到298元。据警方介绍,今年1月,上海有多名消费者在食用了这款瘦身咖啡后,产生了心悸等严重的身体不适反应。经过鉴定,这款咖啡产品不仅含有西布曲明,且咖啡上标注的生产厂家的厂名、厂址均为假冒。

    此外,警方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全国代理销售这款瘦身咖啡者近4000人,如果有群众发现仍有销售,请勿购买和食用,并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目前,案件中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