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变速箱换档拉线故障需召回

    保时捷你喜欢吗?其实说起来保时捷,我们都是十分喜欢的,毕竟也是豪车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只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保时捷召回缺陷车5.72万辆,此次召回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你知道吗?

    保时捷召回车型
    保时捷召回车型

    汽车质量为何一直都在发生呢?其实这一点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因为汽车质量存在问题那就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了。如今保时捷召回缺陷车,召回是因为变速箱换档拉线故障,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的耐久性不足,换档拉线可能从固定位置松脱,导致驾驶员无法挂入正确的档位,当驾驶员挂入P档停车时若没有施加驻车制动,极端情况下车辆仍然可能发生移动,不能排除造成人员受伤或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以消除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可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拨打免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电话:400-820-5911及授权保时捷中心电话,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