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低价卖车被通报涉嫌价格欺诈

    汽车价格相比过去的,确实低了不少,这与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提高有很大的关系,不单单只是因为汽车便宜了,同时也因为,购买力比以前更强了点,最近引大量民众关注的13元买车为拍网剧事件,涉事销售公司低价卖车被通报涉嫌价格欺诈。

    大爷拿13元买车新消息
    大爷拿13元买车新消息

    这事还要从一则广告说起,据报道介绍,7月10日当天,有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大量转发和关注,视频内容显示,一位退休大爷拿13元买车,在购车现场与销售人员发生分歧,甚至逼哭销售员。想必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都在这13元身上,大爷为什么会拿13元买车?13元真的能买一辆车吗?

    经过了解得知,原来是因为经销商在投放广告时,不小心少写了一个“万”字,最后将12.98万元写成了12.98元,这老大爷看到之后,立马就带着13元到店里提车了,还对销售员说不用找零。销售员向大爷解释广告打错一事,但大爷坚称,广告有误和他无关,并坚持要拿13元买车,销售员眼见劝说无效,崩溃地大哭起来。

    拿13元买车是价格欺诈?
    拿13元买车是价格欺诈?

    事件发生后,该店发布公告表明,针对广告出现错误一事,已对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并愿意接受处罚。7月11日,该店同意以12.98元卖出这辆价值12.98万元的汽车,顿时引起怀疑,网友们也认为这更像是在炒作。对此,秦皇岛市市监管局发布公告,该销售公司因低价卖车被通报涉嫌价格欺诈,并责令改正且停止上述销售行为。

    谁料,这件事还没完,刚因为价格欺诈被通报批评并介入调查,后续就出现了新的说法,有4S店的员工告诉记者,13元买车为拍网剧,周围的吃瓜群众,实际上都是花钱请来的群众演员,这样的说法一经曝光,该销售公司瞬间从价格欺诈变成了炒作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