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13元买车被质疑是炒作

    大爷13元买车视频在网上疯狂转发当中,而且此事也引起了高度关注,因为商家打出广告称13元可以买车,但是后来工作人员称是因为打错字了,应该是13万的。不过,现在最新回应也出来了,13元买车为拍网剧的。

    大爷买车视频
    大爷买车视频

    不得不说,现在商家为了赚钱为了吸引眼球,都会使出不一样的营销手段,这一点我们消费者如何保障消费权益?如今13元买车为拍网剧,是价格欺诈,还是营销炒作?目前此事怎么样解决了?

    此前网传的视频显示,经销商在投放的出租车广告中打出“名爵6售价12.98元”,大爷大妈在看到广告后,前往4S店要求13元提车。销售人员解释将“万”打成“元”后,大爷认为“广告有误跟我无关”,坚持买车。销售人员劝说无效后,奔溃蹲地大哭。

    事发后,该店发出公告称,已就打错广告一事严肃处理了相关负责的市场经理,并愿意接受工商部门的处罚。同时,该店还决定7月11日下午3点开始,拿出名爵HS20T自动两驱店内现车12.98元销售,邀请秦皇岛公证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

    12.98元购车本就是天方夜谭,官网显示,该型号车售价为12.98万。针对低价卖车一事,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称,销售公司涉嫌价格欺诈,要求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

    风波未平,销售店对此事又有新说法。4S店工作人员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视频为拍摄的网剧,围观群众系群演。如此一来,一条出错的广告引来的价格欺诈,又成了4S店为营销炒作而自导自演的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