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大拨火车票优惠来了 哪里的火车票有折扣?

    在七八月的夏天,乘坐火车出发去旅行,不仅收获沿途美景,还能以优惠的价格坐上前往旅行目的地的列车,近期计划去旅游的朋友注意,又一大拨火车票优惠来了,想知道哪里的火车票有折扣?低至6.5折的优惠折扣别错过了!

    火车票降价优惠
    火车票降价优惠

    伴随着7月10日的到来,全国铁路也开始实施全新的列车运行图,不少车站都新增了动车组列车,如今又一大拨火车票优惠来了,这简直就是学生党的超级福利,刚好碰上暑假,很多地方都拥有姓名,快来看看哪里的火车票有折扣?这次旅行别错过省钱的机会啦。

    据介绍得知,部分折扣车次列表中,有东北方向的哈牡高铁、哈齐高铁、哈佳铁路段动车组列车,这些高铁列车的票价,大部分都执行6.5折优惠,也有8.5折、9折等优惠折扣,始发站大部分在哈尔滨、牡丹江等地,该票价方案执行时间自2019年7月10日起,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例如车次D7961、D7963由牡丹江至绥芬河段,拥有6.5折可选;D8501哈尔滨西去往绥芬河段,可享受6.5折;车次D8505、D8511由哈尔滨至绥芬河,可享受8.5折;D8515哈尔滨至绥芬河可享受9折优惠;D8524绥芬河到哈尔滨西,可享受6.5折扣;D7962、D7964车次,从绥芬河到牡丹江,可享受6.5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