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理财被骗10亿 资金被骗内幕不断披露震惊全国

    美的理财事件怎么样了呢?其实我们都是想要知道最新答案的,因为这件事疑点很多,甚至也有可能是内部人员的所作所为,这一些疑点已经成为了本案的关键点。目前美的理财被骗10亿震惊全国。

    美的理财被骗案件
    美的理财被骗案件

    理财大家都会知道,但是要知道理财也有一定的风险,因为理财并不是百分百赚钱的。但是现在设计10亿元的理财被骗案件发生了,美的理财部分案件的审判更多细节以及内幕不断被爆出,来了解一下!

    美的集团方面称,针对市场所关注的美的集团下属公司理财案件,声明如下:1、美的集团下属合肥美的冰箱公司于2016年3月购买了理财信托产品,规模10亿元,期限为2年,该委托理财经过了美的集团的授权许可,且额度包含在美的集团经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整体审议通过的授权额度范围之内。

    2、2016年5月公司通过内控日常核查,发现该委托理财事项存在诈骗风险,第一时间报案,并由公安机关及时采取资产冻结及控制相关人员等有效措施,最大程度维护公司权益;3、目前案件侦查正在有序进行,进展顺利,主要涉案人员正在或已抓捕归案,公司已收回部分委托理财资金,冻结和查扣了大部分涉案资金或资产,部分涉案人员资产正在进一步追缴中,预计整体损失可控。由于目前该诈骗案件尚未侦查完结,为不影响案件侦破工作,尚不能做更详细说明。

    4、鉴于该诈骗事项预计的损失金额有限,在信息披露及会计处理上,公司遵循了相关法规及会计准则的规定,不存在违规事项;5、公司已对现存委托理财产品进行了全面核查,未发现存在类似的问题。公司也将以此次理财案件为鉴,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制度及内控体系建设,切实维护公司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