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元买车为拍网剧 4S店为恶性营销行为?

    关于近日一大爷拿13元买车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特别是很多人都会想知道这13元买车的事件最后如何了,但是又有消息曝出13元买车为拍网剧,所以这具体的事件是怎么样的呢?

    13元买车真相
    13元买车真相

    买车是人生中大家都比较重视的事情之一了,买到一辆价格划算的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一款都是有其特色的,还有一般4s店都会有各种营销的活动等等的,但是这4S店恶性营销行为,你能接受吗?

    大爷13元买车

    7月10日,一段大爷12.98元买车逼哭销售人员的视频传播。在网络热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群大爷大妈把4S店工作人员层层围住,并说:“给你13块,不用找了”。随即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广告投放有误,不能以13元的价位将车出售给大家。不过如果大家愿意贷款购车的话,13元都不用交,直接可以0元提车。”这些话显然糊弄不了见过世面的大爷大妈,最后工作人员被逼的抱头痛哭。

    4S店营销行为
    4S店营销行为

    该4S店发出公告,表示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将于11日下午3点以12.98元的价格销售店内一辆名爵HS20T自动两驱型号的现车。并对因此事而造成困扰的广大市民表示歉意,也愿意接受工商部门的处罚。

    但是误将“名爵国六12.98万”广告词误打成“名爵国六12.98元”,引来群众拿13块钱购车的笑话。经核实事发于河北秦皇岛腾奇名爵4S店,工作人员称该视频为拍摄网剧,找的都是群众演员。7月1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报称,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不等经过探究,就被通报,被认为是4S店为恶性营销行为,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