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转笔月收入过万 转笔技术变成了事业

    相信有不少人在上学的时候都会转笔吧?转笔的小动作有时候是不自觉地就转起来了,有时候还会和同学比比赛什么的,可是就有人把玩转笔变成了事业,一小伙玩转笔月收入过万,这是真的吗?

    玩转笔怎么样
    玩转笔怎么样

    转笔是一项用不同的方法和技巧,用手指来转动笔的休闲活动,是一种小众文化。可由多个不同的招式组合而成。但是这转笔在多数人的认知中,顶多是一种爱好,又或者说是为了好玩,你会觉得转笔是“不务正业”吗?

    转笔变成事业

    你小时候是不是也在课堂上转过笔,也许还被老师说过?但是近日,湖南岳阳一位00后小伙子,因高超的转笔技术走红网络,他的小指跳笔能达到500多下,在国内几乎没有对手。目前,小伙子已经把转笔变成事业,如今加入世界“转笔联盟”,月收入过万元。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转笔”被老师们视为不严肃的一种行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被认为是“不务正业”。因为,能靠“转笔”养活自己的人并不多。从某种意义上讲,大多数学生都是在玩,而非是在“钻研”。之所以会产生“不务正业”的认知,是因为在人类的基本需求里,生存下去是“第一要务”。那么你对小伙靠玩转笔月收入过万的事情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