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 一个月能赚到近20.6万人民币

    每天我们洗澡就是为了让皮肤干净,不过,搓澡才能有效的去掉皮肤的死皮、角质。在韩国就有搓澡这个行业,而且工资非常高。韩国一位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元!还组建了搓澡团队。据悉,这位搓澡师一个月能赚到近20.6万人民币。

    搓澡师吸金能力惊人
    搓澡师吸金能力惊人

    帮别人搓澡也是一门技术,不能单单靠蛮力,要帮客人搓干净。其实,当搓澡师也是不错的,非常吸金。这不,韩国王牌搓澡师年入百万元,引起众多关注!月收入超白领。这位王牌搓澡师还想开一家搓澡学校。

    韩国王牌搓澡师,从事这一行业38年的金尚燮表示:手指要像弹钢琴一般掌握节奏。金尚燮接受外媒采访,他表示,自己如今靠着搓澡年入百万。“搓澡对自己来说是生活的艺术。”

    在韩国澡堂中,搓澡是沐浴过程中的重要步骤,它能帮助人们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在澡堂搓澡38年来,由于回头客多,金尚燮组建了自己的搓澡师团队。澡堂的搓澡服务,根据时间收费在17到85美元(约116到585元人民币)不等。

    金尚燮的预约经常客满,一个月下来,他最多能赚到近3万美元(约20.6万人民币)的收入。他表示一年的总收入在12.7万到17万美元之间(约87万到117万人民币)未来他准备开一所搓澡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