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接单2000万 垃圾分类催热垃圾桶卖疯

    “你会垃圾分类吗?”基本上这是现在不同城市中多数人都会问的问题了,因为垃圾分类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实施了,很多市民也是为了垃圾分类操碎了心的,特别是垃圾桶也变得热卖起来,就有卖家一天接单2000万。

    分类垃圾桶受欢迎
    分类垃圾桶受欢迎

    生活中,我们每个家庭都是有购买垃圾桶的,不同的垃圾桶有很多,但是现在分类垃圾桶的话更受欢迎一些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分类垃圾桶都是很抢手的,所以你有购买分类垃圾桶了吗?

    垃圾桶卖疯

    “真是卖疯了”,符永林这样描述自己的垃圾桶生意。在他的办公桌上,就放着四个“上海版”的迷你垃圾桶。每天七八辆大卡车排队停在他公司门口,上百个工人24小时轮班生产,但依然没法满足雪花一样源源不断飞来的订单。

    面对几十年来最好的生意行情,军人出身的符永林却显得冷静,“还是要有危机感。”在朋友眼里,他原本是一个“卖垃圾桶的”,现在他成了一名垃圾分类的“讲师”。垃圾桶上,印着“上海”“福州”等字样。它们都用不着进仓库,就会被拉走。

    在符永林的九渊塑业公司,这样忙碌的场景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从5月份开始就忙了,节假日都加班,现在是24小时两班倒生产,还来不及。”他把订单分到了其他几个厂房生产,有的则分给朋友。符永林专业做垃圾桶十年了,今年是生意最好的一年。而最近两个月更明显。从市场来说,上海占了60%。

    他已经分了好几个工厂加工,100多名工人24小时两班倒生产,但依然来不及。他用两个字形容:“卖疯”。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约3000家台州日化企业受益于垃圾分类,线上买家增长近一倍,企业销量同比增长超45%。随着垃圾分类政策的推进,给符永林这样的企业,带来了意外的财富。

    因为卖疯的垃圾桶,这几天,符永林的公司,不时有媒体来采访,有的还来拉广告,业务员罗武军也上了当地的电视台。在有塑料制品王国之誉的台州,有上万家塑料制品企业,每年塑料原料的消耗量高达500万吨,占全国的十分之一。而眼下红火的垃圾桶生意,正成为当地人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

    路桥一个老板一天就接到了2000万的垃圾桶和400万的垃圾袋的单子。“都是供给电商的,我们把其他塑料产品停了,另外又去新开了几套模具。”在模具之乡黄岩,垃圾桶带旺了模具开发产业,不少塑模公司贴出了新的招人广告。但是在符永林看来,在喧嚣之后,只有不断创新,提高品质,才是长久之道。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