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陷入最惨败象 苹果营运前景陷入困境

    这两年,苹果手机的销量就开始下滑了,就连去年发布的iPhone手机,销量没有达到预期。然而,现在苹果陷入最惨败象了,不仅营运前景陷入困境。据悉,有5家要卖出苹果的券商。未来半年iPhone销量不理想。

    苹果手机销量不如预期
    苹果手机销量不如预期

    大家也知道2018年秋季发布的iPhone价格过高,让大家难以接受,导致了销量没有达到理想期,其实也是正常的,价格高到离谱。现在也挺多人转为国产手机。现在有媒体称,这22年来苹果陷入最惨败象了,苹果股票纷纷喊卖。

    台媒称,美国苹果公司去年推出的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销量不如预期,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投资机构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也将苹果股票评级调降至“卖出”,华尔街喊卖苹果的券商累计到5家,创下自1997年以来最高。

    报道称,资料显示苹果2018年超过六成的营收与iPhone销售相关,其中有20%来自大陆市场,苹果供应链也有大部分来自大陆,先前花旗的报告就指出,由于苹果品牌形象下滑,导致iPhone在大陆销量可能直接腰斩。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张军指出,未来6至12个月,苹果预计将面临令人失望的销售趋势,苹果将处于营运数据恶化的困境。对此,美股8日开盘,苹果股价随即下挫逾2%。不过,根据数据显示,将苹果股票评级降至“卖出”并非大多数券商共识,仍有23家建议“买进”,21家建议“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