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人抢房挤破头 神秘买家低价囤143套房子

    对于不少人来说,买房都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之一了,所以想要购房者都会去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另外,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不容易,近日就有千人抢房挤破头,这是怎么回事呢?什么房子这么抢手?

    低价囤143套房子
    低价囤143套房子

    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还有买房还是要看地段,看房子的质量如何的,房子是有增值的作用的,有可能你去年买的房子今年就增值了,就有神秘买家低价囤143套房子,是怎么样的呢?

    再现近千人抢房

    在苏州,最好的地段是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靠近金鸡湖的区域。如此核心的地段,房价自然不菲。早在2016年苏州工业园区楼市均价就突破3万元大关。2015年下半年全国楼市开始启动,2016年持续升温,全国不少地方都出台了限购政策,当年8月苏州也出台了限购政策。经历2017年、2018年的盘整期后,今年春节过后,苏州楼市复苏,再现近千人抢房的情形。

    千人抢房原因
    千人抢房原因

    就在市民为抢房挤破头之际,一家神秘的外资企业,却手握143套精装修住宅,购买时间为2016年10月,2017年11月完成网签手续,均价仅为15746元/平方米。这位神秘买家是上海安亭澳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3年在上海嘉定区获批成立,企业类型为外商独资企业。143套住宅所在的小区名为丰隆城市中心,距离金鸡湖仅有150米,如今的均价已经超过5万/平方米。

    “神秘买家低价扫走一半住宅”的消息不胫而走,购房未果的人们对此表达了强烈不满,甚至有几位年轻人在多次投诉后,踏上了漫长的维权之路。143套“低价房”已溢价3.6亿元。

    从多个渠道获知,原先均价约15000元/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住宅,现在已涨到5万多元,个别稀缺户型更是超过6万元。眼看着房价蹭蹭上涨,上海安亭澳丽这143套住宅却不能卖了。但是通过各种渠道,始终无法联系上这家神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