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一小时几度电 空调买什么牌子好

    夏天的到来是少不了空调的使用的,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安装空调了,但是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空调是有很多的,大多数消费者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又省电的空调的,还有部分人会想要了解这空调一小时几度电,我们一汽来看看!

    空调牌子推荐
    空调牌子推荐

    其实不同品牌的空调都是有人购买的,每个品牌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空调是是耗电大户,人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大多比较关注空调耗电的问题,一般买空调也会从省电方面考虑的,那么空调买什么牌子好呢?

    空调怎么买

    一般来说,空调一小时的耗电量=输入功率×时间,例如:1P空调的输入功率为800W,其一小时不间断工作耗电量为0.8度,依此类推。不同品牌、不同匹数、不同能效级别的空调,耗电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而且空调运行的时候也会受到外界环境影响,所以具体应该以实际为准的。

    空调什么品牌省电
    空调什么品牌省电

    至于空调买什么牌子好?格力空调是不错的,格力空调的品牌形象和销量一直是很不错的,正应了它的广告语“好空调,格力造。”美的也是空调中很不错的品牌了,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很喜欢美的空调,噪声很少。海尔空调,制冷技术是很好的,现在已经是世界500强企业了,而且海尔空调服务也是很有保障的。另外奥克斯、三菱也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