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爷拿13元钱买车 只因4S店广告少打个万字

    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比以前高很多了,越来越多人买得起车了。然而,一段“大爷拿13元钱买车”的视频,在微博引起讨论!究竟是什么车呢?竟然这么便宜。原来是因4S店广告少打个万字,这辆是12.98万元,4S店误写成12.98元。

    汽车价格仅13元
    汽车价格仅13元

    如今,有许多人都拥有一辆汽车,有一辆会方便很多,不用整天问别人借车。近日,有一位大爷拿13元钱买车,引来不少人围观!据悉,是4S店广告时,将12.98万元,写成了12.98元,差万字。所以,大爷就拿13元去到4S店买车。

    近日,一段4S店卖车将12.98万误写12.98元,大爷拿13元买车的视频在微博引发热议。对此,涉事4S店工作人员表示,非摆拍,会发布处理结果并公开道歉。

    据媒体报道,7月9日,河北秦皇岛一退休大爷拿着13元到某品牌4S店买车,原来,4S店打广告时,把“12.98万元”误写成了“12.98元”。有网友怀疑,这是摆拍炒作。视频中,4S店女销售一再解释,价格是打错了,但大爷不理,直言和自己没关系,坚持要以12.98元的价格买车。

    女销售随后称,如果零首付的话,13块钱都不用掏。但大爷不依不饶,旁边大妈还拿出手机称“你看看,中国广告法写着呢”,旁边一群大妈套围观拍照,最后女销售当场崩溃,蹲在地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