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楼忌讳买9层原因 消费者买楼要注意什么?

    现在的楼盘最低也有十几层,最高有30多层,对于买高层房子,你有什么经验呢?你知道买楼忌讳买9层原因吗?一般来说,人们是不会买4楼、八楼、十四楼的。怎么现在忌讳买9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原因。

    买九楼好不好
    买九楼好不好

    近几年,大城市越来越多高层住宅楼出现。不过,每个人在买房前,都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买第几层比较好?小编身边的朋友说买房千万别买9层,这是为什么呢?那么,你知道买楼忌讳买9层原因是什么吗?

    经过调查,有许多人都说9到11楼采光性不好,并且灰尘最大,是扬尘层,灰尘很多。扬尘层:近地面的污染物随气流上升到一定高度后会向下或水平方向消散,空气质量较差。不过,具体楼层要根据所在城市的环境和小区所在位置决定。

    另外,如果家中有儿童、老人的话,就更加不方便了,虽然,有电梯,但是,没电时就非常麻烦了。而且,住在高楼,大人都懒得和孩子到下楼玩耍的。另外,消费者买楼时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

    我们买房选楼栋时,楼层总数也是大家要关注的。同样的2梯4户,总层数18层的房子,和总层数33层、45层的房子,居住的体验感肯定是不一样的。在电梯一定的情况下,居住的户数越多,电梯的使用就越紧张,造成上下班高峰期排队等电梯的情况。

    买房的时候,选楼栋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一个点。如果只是选好了楼层、户型,没有选好楼栋,那么,这样的房子,居住的舒适度也会大打折扣。同时,还要考虑一下噪音因素还有二次试压水的因素,只有综合考虑多个因素才能买到合适的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