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4楼好吗? 听听销售员对买四楼的评价

    有不少市民买房,都避开四楼,认为四口不吉利。但是,也有人说买四楼没问题。那么,你认为买房4楼好吗?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见。接下来,我们听听销售员对买四楼的评价,看他们比较中肯的说法是怎样。

    买房买4楼到底好不好
    买房买4楼到底好不好

    如果是问网友,或者是问无关重要的人,他们肯定认为买4楼不好。原因很简单,四楼不吉利,听起来就好像是“死”楼一样,所以都不建议买这一楼层。那么,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对此,房地产销售员说了一个秘密,之后才发现有些想法错得太离谱了。

    究竟是什么秘密呢?原来,不少老板都喜欢买四楼。虽然他们做生意是不喜欢这个数字,但买房就不一样,他们更喜欢买四楼。还有一点,因为四楼被迷信的观点所影响,所以销售比较难,因此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惠。

    据了解,有理性思维的人,有科学知识武装头脑的人,都不会抗拒买四楼。其实,买四楼也挺好的,因为房子质量跟其他楼层一样,价格上又有折扣,这是很大的让利,是非常划算的。可惜,迷信的人放弃了这份福利。

    四楼有什么不好?仅仅因为这个号码不好听,就放弃这层楼,确实是愚昧。从价格来看,四楼的房子更优惠。从安全的角度来说,四楼不高不低,确实很合适。小编认为,买房买到环境好又安全的房子,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