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样

    现在有许多人都认识了微粒贷,凭借着微信的旗下的产品,名声迅速传开。利息也是蚂蚁借呗一样,也可以分期还款。有些人对微粒贷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分期后,能不能提前还款,那么,你知道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微粒贷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微粒贷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如今,大家申请网贷都是选择微粒贷,因为靠谱又安全,不会收取高额利息。现在有人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吗?当然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跟分期无关的。同时,逾期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微信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样呢?

    微粒贷分期可以提前还款,而且提前还款是没有坏处的,虽然它是按日计息,但是提前还款利息也会计算到还款日,微粒贷仍然可以收取到足够的贷款利息,因此只要按时还款就好了!如果说微粒贷分期还款,但是之前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即使本次提前还完所有欠款。

    另外,微粒贷如果是逾期了一天的话,后果不严重的。因为微粒贷一般会有3天的缓冲期,所以逾期一天只要尽快还款,那么对信用没什么影响,主要是要缴纳逾期的罚息,微粒贷逾期的话,每天会收取欠款金额万分之五的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