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女儿衣物遭威胁 闲鱼上发死亡威胁男子落网

    在网上买东西的时候,运气不好买到劣质货,在评论区发布个差评,可能还会遭到店家的恐吓和威胁,在二手平台卖东西,一不小心可能也会被骗,但没想到的是,女子在闲鱼卖女儿衣物遭威胁,目前闲鱼上发死亡威胁男子落网被抓。

    闲鱼卖二手衣物遭威胁
    闲鱼卖二手衣物遭威胁

    据报道消息,7月8日下午两点左右,一名网友在微博发文,爆料一名闲鱼用户在平台上销售女儿旧衣服时,遭遇陌生人的骚扰和“奸杀”威胁,并在博文下方附上大量聊天记录截图,对此,家长怀疑该名用户曾买过她女儿的衣服,并有家里的地址,担心被报复于是报警。

    该博文发布后,引起了大量关注,记者了解到,这位闲鱼用户就是贾女士,她的女儿安娜(化名)长得很漂亮,是个混血姑娘,也曾当过童模,后来为了让女儿安心学习和生活,自8岁开始就没有再让她当童模,但平时还是会给女儿买很多衣服,给女儿打扮,随着年龄的增长,衣服也很快不合身了,于是便想着通过闲鱼二手平台卖出去。

    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在闲鱼上卖女儿衣物遭威胁!贾女士在闲鱼售卖女儿的旧衣服,也会放上一些女儿穿着这些衣服时拍的生活照,想让买家看到上身效果,两年也卖出了400多件,但渐渐地,贾女士开始收到一些变态的留言,比如要求贾女士拍摄女儿穿着鞋子的图片,甚至直接问有没有内裤卖。

    对于这些留言,贾女士都拉黑了,也不再发布女儿的生活照,但这样的留言反而越来越多,直到7月份,贾女士卖女儿衣物遭威胁,一张名为“雪原也是一种美”的账号向贾女士发去留言,描述了多种对安娜的变态折磨方式,并发去“奸杀”的死亡威胁,让贾女士彻底崩溃。截至近日,闲鱼上发死亡威胁男子落网,此人将如何处理,会视情节决定处罚,但贾女士仍旧害怕被报复。